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地球毀滅密碼

.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最近有一部西片叫地球毀滅密碼 (Knowing)故事講述1958年,一間小學在成立典禮上,安排當時的學生繪畫圖畫,放入時間錦囊,其中一位小女生投進一張寫滿數字的神秘紙條。50年後的今日,一班新生開啟時 間錦囊,神秘的數字紙條落到加納手中。加納的父親約翰教授 (尼古拉斯基治) 無意中發現連串數字竟準確地「預言」了過去50年的重大災難,包括災難發生的日期、傷亡人數和座標...

以上內容好像有點兒賣廣告,但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一場「世紀大瘟疫」,溫墨西哥爆發的豬流感疫情日益嚴重,死亡個案增至110宗,超過1600人出現病徵。北美洲多國期後發現多人染病,疾情擴散更加迅速世界衞生組織的專家,召開特別會議,討論是否提升警戒級別,應付豬流感擴散。

28/4/2009 01:12am
岩岩重網上新聞見到受豬流感肆虐的墨西哥,發生黎克特製6級地震,首都墨西哥城有明顯震動,建築物搖晃,羣眾走到街上避難,暫時未有傷亡及損毀報告。真是禍不單行!呢個咁動盪既世界,搵份工難可能保住條命仲難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